珉佑/香氣


‧半圓半圓番外

‧珉佑雙Alpha設定


01.


全圓佑自成年之後,就一直有一個非常嚴重的困擾



他是個Alpha,無庸置疑,可是老天爺好像跟他開了一個玩笑,他的信息素味道,是有椰奶味的Omega味



莫名其妙




身邊的人一開始都認為全圓佑是個Omega,青梅竹馬之一的權順榮更笑說他們三個真是不得了啊把ABO都湊齊了好像可以組個偶像團體出道



全圓佑不堪其擾,只好拿著醫院的鑑定報告一一跟周圍親友說,他真的是個Alpha,但沒多久全圓佑也累了,抱著大家愛怎麼想就怎麼想的心態,不再理會這件事




但自屬性覺醒後,無論是讀書時期,或是畢業後工作,長得好看又好聞的全圓佑自然是不缺追求者,真的喜歡他的,好奇怎麼有這種類型的Omega而接近的,以及有點在看笑話像在逗弄他的




金珉奎則被全圓佑歸在第三類,並在金珉奎在10:10 PM廁所前堵住他,釋放出自以為能迷倒眾生的Alpha信息素、試圖親他的下一秒,送給金珉奎一個拳頭當回禮




「嗷嗚」金珉奎摀著鼻子,委屈至極「為什麼打我」


「那你為什麼想親我」


「我喜歡你啊,你身上好香的」


「但是我不喜歡你」全圓佑極度冷漠


「....」


今天的金珉奎,也成功的輕易受到傷害




雖然全圓佑話說的決,不過金珉奎是個不知放棄為何物的男人,隔天上班趁崔勝澈還沒進辦公室,丟下工作湊到權順榮身邊「哥,問你個事」


「幹嘛?」

「你是不是認識10:10 PM的老闆,能不能給我他的電話」


「...」權順榮抬頭,細長雙眼帶著殺氣「你想幹嘛」


金珉奎第一次被這個好脾氣的哥哥瞪,也是緊張了,趕緊把想追WonWoo的事說出來


「哥怎麼不說話」金珉奎像個少女一般的推了推權順榮「我是認真的...但是我昨天被他打了」



權順榮本來還在糾結要不要跟金珉奎解釋他與全圓佑的關係,聽到金珉奎被打後,噗哧一聲笑出來,最終還是沒忍住、出賣了全圓佑,把他的電話和本名全告訴金珉奎



「全圓佑...圓圓!」


「....」權順榮看金珉奎這傻裡傻氣的樣子,覺得自己肯定會被全圓佑打,只好死守住全圓佑最後的小秘密,一腳把金珉奎踹回原位,趕緊和全圓佑打小報告


──權Hoshi:我同事說他想追你

──權Hoshi:被你打了還不懂放棄他是不是M

──權Hoshi:但我死守了你信息素的秘密

──權Hoshi:你好自為之吧





全圓佑一直到中午過後才稍微清醒,手機從上午開始便不停的震動,吵的他腦袋隱隱作痛。攤在床上看完權順榮的訊息,咬牙切齒的想簡直白和權順榮當青梅竹馬這麼多年,如此輕易的就出賣他的個人隱私、他們到底是不是朋友


──全圓佑:我會和知勳說你壞話的

──肥倉:不要阿阿阿阿阿阿圓佑阿阿阿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全圓佑懶得理權順榮,點開名字是向圓葵、頭像放著一隻大狗的對話視窗,一連串的未讀訊息,讓全圓佑深深嘆氣「我到底得罪誰了」



──向圓葵:圓圓!

──向圓葵:我是金珉奎

──向圓葵:昨天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ㅠㅠ

──向圓葵:我真的喜歡你啊

──向圓葵:有聽順榮哥說說我煮飯還不錯嗎

──向圓葵:聽說你都吃便當

──向圓葵:這樣不好

──向圓葵:我給你煮飯吧

──向圓葵:晚上給你送飯過去啊

──向圓葵:圓圓醒來記得理我

──向圓葵:我是珉奎啊



然後像是怕全圓佑忘記他長什麼樣子,還傳了一張自拍照


照片裡金珉奎露出了他的小虎牙,笑的眼睛都彎彎的,倒和他的頭貼有幾分相似之處



傻,全圓佑只有這個感覺



──全圓佑:我不吃海鮮

──全圓佑:九點才是吃飯時間


反正有手做便當,省的自己出去找東西吃,怎麼想都不錯的




02.


那晚之後,金珉奎和全圓佑開始一段送飯和被送飯的關係,連帶全圓佑的好友、10:10 PM的老闆李知勳,神秘十足的調酒師Angel、偶而來表演的Joshua,以及時常來湊熱鬧的權順榮,都是金珉奎照顧的對象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金珉奎藉著多次獻吃食的手法,換取到許多全圓佑沒告訴他的消息,如全圓佑反射弧很長可是遊戲卻玩得很好、零食最喜歡吃蔬菜餅、討厭狗是因為小時候曾經被狗抓傷、唱歌很好聽偶爾興致來的時候會在酒吧跟Joshua一起表演


還有權順榮告訴他,全圓佑生日要到了




03.


全圓佑生日這天,李知勳特意給他放了假,全圓佑得知消息後立刻訂定計畫,睡到自然醒、中午回家吃飯,然後回家玩遊戲


完美!



但是拿著一束玫瑰花、堵在他家門口的金珉奎,卻打壞了他的生日計畫

「圓圓你醒了阿,生日快樂」


又是招牌傻子笑容,全圓佑看金珉奎揉了揉他的腿「你怎麼在這?」

「我怕你出門了,一大早就來了,又怕會吵到你睡覺,所以沒有按電鈴」

「.......是不是傻」全圓佑實在不想接過玫瑰花,但總覺得不收下金珉奎會哭給他看「花我收了,你也去過假日吧」


「但我想陪你過生日阿」


全圓佑捏緊拳頭,把“可是我不想吞進肚子”裡「那在家裡和我玩電動吧」

「外面天氣多好啊,我都計畫好了」金珉奎拿出兩張電影票和遊樂場門票「我們先去遊樂場再去看電影,晚上我請你吃飯」


「你不用上班?」

「我請假了」

全圓佑再忍「好」





金珉奎說要去遊樂場玩,卻幾乎什麼遊樂設施都不敢玩,玩海盜船時抱緊全圓佑的手臂鬼吼鬼叫,玩雲霄飛車後下來腿軟的幾乎無法站直,全圓佑嘲笑他說不然我們去坐旋轉木馬吧,卻被金珉奎以我是個男人拒絕,並在從自由落體下來後,蹲在路邊差點要吐了,連拿著氣球路過的孩子都在看他


「丟人現眼」全圓佑笑說


「怎麼這樣ㅠㅠ」金珉奎自然的抓過全圓佑的手,和他十指緊扣,拉著他去坐摩天輪



全圓佑本來不想玩這少女心的遊樂設施,覺得浪費錢,但看金珉奎蒼白像是下一秒就會昏倒的臉,還是心軟的應下他的要求,隨著摩天輪越轉越高,兩人更能看清周遭景色,還有即將落下的太陽


「圓圓聽過摩天輪的傳說嗎」

「聽過」


金珉奎猛的湊近,摟住他的腰,朝薄薄的雙唇親下去



全圓佑在牙關被金珉奎的舌頭撬開、感受到對方釋出的茶味的Alpha信息素後,身體不自覺的繃緊,身體下意識的也釋出Alpha信息素,不過就金珉奎聞起來全圓佑濃烈的Alpha信息素就像是Omega情動的味道,感受不到任何威脅感


全圓佑也自知這個道理,緊握的拳頭忍住想揍金珉奎的衝動,他不想讓金珉奎知道他是一個Alpha,至少現在不想



絕對不是因為他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有除了家人李知勳權順榮外的人、想替他過生日,更不是因為活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有人真心在追求他,儘管追求他的人以為他是一個Omega



全圓佑努力放鬆,雙手攀上金珉奎的背,試圖在被茶味Alpha信息素的包圍下找到一些快感



然後,接受金珉奎的情感



04.


秋天開始的時候,全圓佑答應和金珉奎交往,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和Alpha戀愛



但對於全圓佑這種走一步算一步的想法,竹馬李知勳卻不太認同,向來很寵他的尹淨漢跟洪知秀也認為這樣不好,更不用說是雙方共同好友的權順榮


「不是Alpha和Alpha交往不好,是你不能騙珉奎你是Omega阿」


「我沒有騙他」


全圓佑這話說的不假,他從來沒和金珉奎說過「我是Omega」,金珉奎會以為他是Omega,全都只是因為他那像是Omega信息素的Alpha信息素


「阿,我真的是要瘋了」

李知勳一掌打在權順榮頭上「閉嘴,別多管閒事」






撇除掉全圓佑對金珉奎有小小的隱瞞這點,兩人的感情生活倒是挺融洽的,全圓佑越來越能適應金珉奎在親吻他或擁抱他時散發的Alpha信息素,自身情緒也沒有兩人初吻那樣的緊張


不過或許金珉奎察覺的全圓佑對親密行為還是有些抗拒,從來不和他提到發情期的相關話題,只有一兩次暗示全圓佑抑制劑對身體不好、如果有需要可以告訴他,甚至連「只要你不想我就不會標記你的」這種話都說出來



要知道對於一個Alpha來說,標記發情的Omega就是難以抗拒的本能,更不用說如果發情的Omega是自己喜歡的Omega,忍住標記的衝動,怎麼想都很殘忍



05.


全圓佑會想和金珉奎攤牌,全因為兩件事,其中一件是交往兩個多月後,金珉奎老有意無意地跟他談到未來計畫


金珉奎說,未來想要三個孩子,還有再養兩隻小型犬,孩子是男是女沒關係,狗也不一定要是品種狗


「可是圓圓你怕狗阿,那狗就先不養了」

「我說了要和你登記了?」

「嚶嚶嚶,圓圓、圓佑、圓佑哥」

「撒嬌也沒用」


「ㅠㅠ」



雖然次次全圓佑都冷漠拒絕金珉奎、也沒有給金珉奎任何「他們兩個一定會登記」的希望,但似乎沒有辦法阻止熱戀中的傻小子,權順榮有天語重心長的告訴全圓佑,金珉奎最近在看房子,好像想搬出宿舍,瞬間讓全圓佑清醒不少



因為他記得在他們交往前,金珉奎告訴過他,哪天遇到真的喜歡的人時想從宿舍搬出去「想和他一起住,想叫他起床,想照顧他的飲食起居,阿,怎麼想都好甜蜜阿ㅠㅠ」




全圓佑嘆氣,看著自己的遊戲人物被李知勳擊斃「知勳阿」

「幹嘛」

「戀愛真的太辛苦了」全圓佑拍李知勳的肩膀「千萬別答應權順榮阿」


「....我跟權順榮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好,千萬別答應權順榮阿」

「....」




06.


全圓佑決定和金珉奎攤牌的那天,下起了初雪



兩人是約晚上,全圓佑一早就和金珉奎說他想吃火鍋,金珉奎看天氣正合適,一口應下,又想到今天恰好是休假日,問全圓佑要不乾脆到他宿舍,火鍋多一點人吃比較熱鬧


「就我們兩個吧」全圓佑補充「我有事想和你說」


神神秘秘的全圓佑,搞的金珉奎一路上都有種莫名緊張感,火鍋和食材上桌後,全圓佑吃沒兩口,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個牛皮紙袋,越過鍋子遞給金珉奎


金珉奎手足無措,腦洞很大的想該不會夫勝寬說全圓佑堅持要兩個人是要跟你在初雪當日求婚是真的吧,笑著打開紙袋,看見好幾份不同醫院、卻同樣的鑑定報告後,愣是笑不出來



全圓佑,男,Alpha



「圓圓,今天不是愚人節阿」

全圓佑面無表情吞下一口肉,放下筷子「我沒有開玩笑」



金珉奎看著報告,不發一語



「如果醫院的鑑定報告你還不信的話...可以問問權順榮,他那個人你也曉得,說不了謊話,就算成功騙到人...也會因為良心不安立刻道歉的」




「哈阿.....這算什麼啊」金珉奎聲音有些顫抖「所以一直以來...好玩嗎...」



「看我以為你是Omega追求你、構想和你的未來的家庭計畫、因為你一點點的回應就開心的像中樂透一樣」金珉奎抬頭,和全圓佑四目相交「看我像個傻瓜一樣什麼都不知道的對你好,很有趣嗎?」




「我沒有那個意思」

「那為什麼這樣對我?」



「...」



金珉奎冷哼一聲

「全圓佑,你真的很讓人失望」





07.




那天金珉奎把報告丟在地上,也不管滿桌的食材,頭也不回地離開全圓佑家,拒絕跟全圓佑聯繫



不再和全圓佑說話,不再和全圓佑見面,不再為全圓佑做便當





全圓佑每每看見兩人的對話視窗,內心總會冒出各種難過的情緒,想和金珉奎再好好的解釋,然後和好,不過往往在下一秒就忍住主動想找金珉奎的衝動



金珉奎的態度很明顯就是表明他沒有辦法接受一個男性Alpha,所以,他也不能再去挽回,也無法挽回





身邊一下少了一個人,讓全圓佑很不習慣,何況和金珉奎在一起後,金珉奎幾乎掌管他的食衣住行,照顧他的飲食,每天看氣象預報提醒他該怎麼穿衣服,還有半夜掐準時間、努力從暖暖睡夢中醒來給他發晚安訊息



生理和心理上都發生巨變,於是全圓佑在號稱今年冬天最強寒流來臨時,抵抗力降至最低點,得了重感冒


起先只是嘴巴發苦,全身痠軟無力,過兩天後開始喉嚨疼頭疼,再過兩天所有感冒症狀全都在他身上展現出來,本來就很常癱著的一張臉,因為生病更是表情不善,李知勳為此警告全圓佑多次,要他再不舒服也要打起精神來,他們做的可是服務業



全圓佑左耳進右耳出,見李知勳也只是說說沒真的教訓他,繼續癱著一張臉,正好拒絕各方帶著八卦的關心,「常常來找哥的那小子怎麼沒來?」、「真的和珉奎分手了?」




哼,這麼想知道不會自己去問金珉奎阿,我才不會告訴你們






全圓佑的感冒越來越嚴重,這天10:10 PM打烊,因為身體真的撐不住,他沒打算陪著大家收拾、想直接回家,經過吧台時忽然被尹淨漢叫住,對方塞給他一杯調酒


「圓佑啊,要不要和哥哥談談呢」


全圓佑喝都沒喝,放回吧台「談什麼?」

「你想說什麼我就聽什麼」尹淨漢又把酒推過去「這是我新調的很好喝的」


尹淨漢的很好喝的味道總是很古怪,也只有崔勝澈會次次捧場,全圓佑默默把酒再推回去,搖搖頭便邁開腳步,走了兩三步後又轉身



「哥當初知道自己是Omega...離開家鄉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呢」




尹淨漢一怔,倒沒想到全圓佑會問這個問題「其實,如果我當初勇敢一點就好了呢,總會有這種遺憾,我也不會白浪費這麼多年,沒讀大學、沒能找到更好的未來、差點就這樣錯過他,怎麼想都是...幸好還是挺幸運的」



「所以圓佑啊,想做什麼就去做好了,不要留著遺憾生活就好了,衝動一點才更能體會人生嘛」



全圓佑嘴巴才剛張開,喉嚨的癢意卻是讓他一陣猛咳,眼角都流出眼淚來,他朝遞給他白開水的尹淨漢揮揮手


「沒事,我先回家了,幫我和知勳說一聲」


「感冒記得吃藥」

「吃了,別擔心」



全圓佑騙人的,他討厭犬類,討厭海鮮,還討厭吃藥



或許該加上一條,討厭金珉奎




08.



當晚,全圓佑夢見金珉奎,卻不是夢到甜蜜的熱戀期,而是金珉奎冷冰冰的喊他的全名,告訴他「你真的很讓人失望」



隔天起床,找東西吃的全圓佑身體一晃,差點在家裡打翻碗盤,自覺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死在家裡然後上社會版面,趕緊從櫃子裡撈出不曉得有沒有過期的感冒藥吞下,吃了一碗辣度十足的拉麵,把自己裹得跟一隻熊一樣去上班



下班過後如果還這麼嚴重,那就去醫院掛急診好了,全圓佑這樣想






今天的10:10 PM異常的忙碌,外場服務生們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不是打翻飲料到客人身上,就是不停上錯菜,全圓佑上班這麼久,第一次一天裡聽見數十次「叫你們經理出來」的客人的怒吼



全圓佑在打烊後把出錯的員工叫來訓一頓,接著領著他們被李知勳訓第二頓,終於在一小時過後,大家得以開始清掃工作、然後回家


「對了」李知勳把全圓佑叫過來「明天知秀哥要來表演,你這狀況能和他一起嗎」

「我嗎?」全圓佑咳兩聲,唱了一段,然後破音「還是不要了」


「那我再問看看淨漢哥吧」李知勳見全圓佑想走,又喊住他「你到底去看醫生了沒有?這樣子也快一個月了吧」


「待會就去看了,我有分.....」


全圓佑話沒說完,只覺得眼前一黑,隱約聽見李知勳的聲音說叫救護車,就再無知覺









醒來後,全圓佑腦袋昏脹脹的,看著昏黃的天花板,鼻尖竄進一股不討喜、但他也說不上來的味道,他猜或許他在醫院



「知勳,我想喝水」



全圓佑下意識喊了李知勳的名字,畢竟都在李知勳面前昏倒了,那傢伙應該會有良心的陪他到醒來吧


結果,全圓佑發現李知勳不但沒有良心,甚至還很壞心




「圓圓,你醒了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我去叫醫生」



....連這時候都不叫哥,惹人討厭

「我想喝水」



「好好好,啊呀水涼了,你等我我去倒一杯」


「冷的就...」金珉奎像風一樣的跑出去了,全圓佑放棄喊他,眼睛瞄見手背上插著針,床旁邊放著點滴,覺得自己這樣子真是窩囊



明明就只是個感冒啊....




金珉奎像風走、也像陣風回來,把全圓佑小心翼翼的扶起來,再把溫熱的水交付到他手中。全圓佑咕嚕咕嚕的喝掉半杯水,大抵是藥效發作的緣故,身體對比昏倒前,舒服了一些


「這裡有白粥,還是你有沒有想要吃什麼?剛我帶了你喜歡的烤肉來,可是護士說你醒了也不能立刻吃這麼油膩的東西,所以我吃掉了ㅠㅠ,沒想到你就醒了」


全圓佑看著櫃子上那碗白粥,還有看起來非常清淡的小菜,告訴金珉奎他沒胃口,沒想到肚子很不給面子的叫起來,全圓佑一囧「不想吃白粥」


「那蔘雞湯怎麼樣?你再休息一會吧,我回去煮再過來」金珉奎穿上大衣「還有想吃什麼?在我來之前都可以告訴我」


「等等」

金珉奎回頭


「不該先解釋一下現在什麼狀況嗎?我為什麼在這裡,現在什麼時候?李知勳人呢?」

還有你為什麼會來



「這個啊...你在酒吧暈倒了,知勳哥送你來的,醫生說你已經有肺炎的症狀了、要你多住一天休息,知勳哥聯絡順榮哥問我方不方便過來照顧你,然後說下午會拿你的盥洗衣物來」


「不過知勳哥為什麼會有你家鑰匙啊ㅠㅠㅠㅠㅠㅠㅠ你們什麼關係ㅠㅠㅠㅠㅠ」


重點搞錯了啊笨蛋


「現在嘛...早上九點多,剛過早餐時間」金珉奎拉開窗簾,讓窗外陽光照射進來


「不用上班嗎?」

「我嗎?」金珉奎撓撓後腦勺,笑出兩顆虎牙,傻哩傻氣的「我和勝澈哥請假了,你都住院了我怎麼上班啊?」



全圓佑看著金珉奎,嘴巴張闔一會,最終還是拉過棉被躺下「我想睡一下」

「那我先走啦,圓圓你有事一定要給我打電話」


「走吧」



金珉奎走了,全圓佑聽著他的軍靴和地面碰撞的聲音越離越遠,才從被窩中探出頭



金珉奎是抱著什麼心態答應李知勳過來、又是用什麼心態來照顧他的,全圓佑實在猜不到,而且,那日知道他是個Alpha而非預想的Omega、覺得自己一直以來都被看笑話滿肚子憤怒,看上去也已經消失無蹤


但照理來說,金珉奎應該還是要討厭他的吧,白吃白喝他這麼多,某種程度上還算騙他感情


可是金珉奎就真的像隻親人的大狗,還是不記仇的那種,好像被傷害了也沒有關係,只要主人摸摸他的腦袋稱讚他做的好,就可以興奮的朝他搖尾巴示好




全圓佑煩的不行,邊咳邊進入夢鄉





二次醒來,金珉奎已經回來了,抱著電腦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幹什麼,神情非常專注


全圓佑沒想叫他,但不停發癢發疼的喉嚨卻吸引金珉奎的注意,金珉奎將電腦丟一邊,伺候他喝水吃藥吃蔘雞湯,還被全圓佑攻擊像個生活笨蛋,哪有人先吃藥才吃飯,金珉奎實在委屈,他這樣活了二十幾年都沒事


飯後沒多久全圓佑又想睡了,大半張臉埋在被子裡,因為止不住的咳嗽,睡的相當不踏實,身體疲憊的很,迷迷糊糊之際疑似聽見金珉奎說他有事離開一下,似乎還被親了額頭,全圓佑只覺得自己大概是燒昏腦袋




三次醒來,沙發上坐著一個玩電動的李知勳,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的尹淨漢,還有明明是上班時間但是莫名也出現在這裡的洪知秀


「喔醒了啊,這個甜點吃了吧」尹淨漢嘴上在說,動作的卻是洪知秀「珉奎因為公司有事回去一趟了,讓你醒來看手機」


全圓佑戴上眼鏡,邊喝紅豆湯邊看訊息,都是金珉奎的,還有一些關心他狀況的權順榮


──珉奎:因為公司有事我先離開一下了

──珉奎:幸好淨漢哥他們來啦

──珉奎:晚餐想吃什麼?醫院的菜色看起來真的不好吃啊



全圓佑實在也不想說他現在嘴裡全是苦澀味、蔘雞湯這種淡的不行的菜色對他來說也很難吃,卻又不好意思抱怨金珉奎的一番好心,何況吃他煮的總比吃醫院餐來的好


──全圓佑:你看著辦吧

──全圓佑:都可以的

──全圓佑:不過忙就別過來了



──珉奎:不忙不忙!

──珉奎:我在超市啦,順便給你做個甜湯

──珉奎:圓圓你記得多喝水多睡覺



明明只是毫無溫度的文字,對全圓佑來說卻像是沾了蜜水一樣,連同紅豆湯甜滋滋的跟著一起下肚,連稍稍發冷的指尖也恢復熱感


「和珉奎復合了嗎?」全圓佑抬頭,尹淨漢笑的跟隻狐狸似的,拉洪知秀和他一搭一唱


「珉奎我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的」


「那是,年輕長得帥身材好又會煮飯個性也很好,怎麼想都很吸引人啊」


「那金珉奎和崔勝澈?」一直在玩電動的李知勳冷不防的開口


「呀,當然是崔勝澈啊」尹淨漢對全圓佑Wink「因為珉奎只喜歡圓佑嘛」



李知勳面露微笑,看來遊戲破關了


「其實也不一定要是Alpha和Omega才能一起的,雖然社會不太能接受,但其他屬性的人交往登記也是有的事,都是合法的,你別和權順榮他爸一樣思想老古板,金珉奎看起來真的很喜歡你」



「....」全圓佑看著碗裡只剩一口的紅豆湯,沒有接話,不願意接受的,怎麼看起來都不是他







金珉奎準時的在晚餐時間來了,拎著一個大袋子,不知情的還以為金珉奎打算在這長住


晚餐是香菇蛋絲粥、乾煎牛小排和花生湯,雖然這三樣菜湊在一起挺詭異,不過全圓佑餓的夠嗆,自沒在意這些,拿著餐具便埋頭狂吃起來


金珉奎沒打擾用餐中的全圓佑,只是在一旁整理床位附近的整潔,先拿出晚上要用到的盥洗用品,然後被隔壁病床的阿姨已餐點真香哪買來的搭訕


「我煮的」金珉奎有些不好意思「因為醫院的餐點看起來不是很好吃,他又有點挑食」



喝粥的全圓佑在內心翻白眼



「哎呀那可真是不得了了,這年頭真沒幾個孩子會煮飯的,你們是兄弟吧?看起來感情真好,對了小伙子你有對象了沒有?阿姨可以介紹漂亮的姑娘給你呢,還是你有什麼喜歡的類...」



「阿姨,我有對象了,他是我男朋友」



中年婦女看著床頭全圓佑的資料寫男Alpha,金珉奎聞起來的確也是個Alpha,發顫的手指指著兩人說著「你們...你們」就再也說不出話,金珉奎朝對方一笑,拉上簾子,隔絕不相關的第三者




全圓佑雖然專心在吃飯,耳朵卻沒漏聽金珉奎的說法,心臟蹦蹦的狂跳,面對眼前的那盒肉也變的有些沒有食慾



全圓佑吃飯速度本來就慢,現在一邊擤鼻涕咳痰邊吃飯,加上金珉奎的話搞的他心神不寧,菜都涼了,全圓佑還吃不到一半,金珉奎像個老媽子一樣在旁邊操碎了心,覺得菜涼了不好、但催全圓佑吃快一點也不好,急得跳腳


「別吵」全圓佑往金珉奎嘴裡塞一塊牛小排,繼續悶頭吃飯




全圓佑是三人病房中最後一個洗澡的,因為在金珉奎洗完碗後,兩人針對洗澡這個問題爭執了一個多小時,金珉奎覺得全圓佑吊著點滴、他應該幫他洗澡,全圓佑則覺得他又不是斷手斷腿、自己就能洗澡,哪需要金珉奎幫忙


最後金珉奎敗陣,只好蹲在浴室門口玩手機,一張嘴不停和全圓佑說話、確保他不會昏倒在浴室,然後被查房的護士調侃:「你和你哥感情真好啊」




「他是我男朋友!」珉不悅再次重申







儘管三人一起長大,但某種程度上來說,李知勳比權順榮更了解全圓佑,李知勳給他帶了本書來、還是他很喜歡的書,如果今天是權順榮幫他收拾盥洗衣物,那麼行囊中大概會有一台遊戲機,然而他現在頭都痛死了,一點也不想玩遊戲


總之,感恩知勳,讚嘆知勳,有書可以看,怎麼想都很棒



金珉奎從浴室出來,見吃藥時間到了,也不顧頭髮還濕漉漉的,頭頂著條毛巾幫全圓佑倒水、拿藥,似乎聽見金珉奎在走廊上被護士訓「男朋友都感冒你也要感冒阿」,才想起來還沒問金珉奎那個「他是我男朋友」是怎麼回事


「我們不是沒分手嗎?」金珉奎看全圓佑是個病人,膽子肥了的搶走他的書,幫他腋腋被角「睡了睡了,書出院再看」


全圓佑腦筋轉不過來,敢情金珉奎那天幾乎算是摔門走了、將近一個月來不聯絡他,他們還算沒有分手?



「哥為什麼不哄哄我啊,我就這麼可有可無嗎...明明做錯事的是你怎麼好像受罪的是我」金珉奎簡直太委屈了「還有你沒看到我都變瘦了嗎?皮帶以前只要扣到第二格現在都要扣到第四格了」



「權順榮前兩天才跟我說你們在宿舍開烤肉派對呢」

「....」


「唉總之嘛...」坐在床邊的金珉奎,俯身靠近全圓佑,雙手穿過他的腋下將人抱住,然後親上,舌頭先是小心翼翼地舔著對方的嘴唇,然後慢慢的長驅直入



全圓佑沒忘記自己是個得了肺炎的病人,使力把金珉奎推開「我感冒阿」

「不是有把感冒傳染給別人、就會康復的說法嗎,趕快傳染給我」


全圓佑一掌打在金珉奎頭上,卻沒使力


「其實...你也忍耐很多吧,Alpha因為動情散發的信息素...真的,反正我忍受不了的,會很想跟對方打一架」


「...你什麼情況下會感受到Alpha動情的信息素」全圓佑嘴角抽蓄



「李碩珉跟夫勝寬阿,我真的要受不了他們了,順榮哥到底怎麼忍受的?」

「把自己打昏」

「...圓圓的搞笑能力還是這麼差啊」



金珉奎看全圓佑面無表情,趕緊乾笑兩聲轉移話題

「所以你...很喜歡我的吧?因為你都沒有打過我啊」



等待全圓佑的答案,讓金珉奎緊張的手心冒汗,眼睛眨都不敢眨,生怕錯過全圓佑任何一個表情,害怕聽見全圓佑否定的答案




然後他看見全圓佑嘴巴動了,低低的說


「恩,很喜歡」




09.



金珉奎搬出了公司宿舍,權順榮坐在客廳鬱鬱寡歡,不明白自己還有什麼住宿舍的必要,沒有了金珉奎肚子無法溫飽,全宿舍還只剩下自己一個能夠輕易感受到信息素並且還是單身狗的Alpha




「知勳阿,李知勳阿,為什麼還不答應我!」


「我覺得我要死了!」



「順榮哥,你還有我們啊」

「順榮哥,你還有我們啊」



權順榮不屑地看著穿情侶拖鞋的李碩珉和夫勝寬「趁我打人之前快滾出我的視線!」




今天的權順榮也是很可憐呢



END

留言